剛開始收到飼料的時候

我還在疑惑要不要給我家孩子吃

因為很多飼料寫低敏

我家臘腸卻還是過敏

看了配方後

才敢讓她試看看

 

IMG_3869.JPG  

 

這次試吃的是

【倍力BLUE BAY S30 (羊肉+南瓜) 關節保健低敏犬糧】


倍力關節保健低敏配方(羊肉+南瓜)-關節保養黃金組合


嚴選單一優質低過敏肉類澳洲羊肉避免食物過敏問題
南瓜含豐富膳食纖維,有助於控制血糖、血脂及體重
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、整顆有機雞蛋及多種有機蔬果
含益生菌及酵素幫助消化,掃除壞菌,促進腸道健康
葡萄糖胺、軟骨素及MSM黃金組合,強化關節靈活

 

主要成分:

澳洲鮮羊肉、脫水羊肉粉、糙米、鮮雞油及植物油(維生素E保鮮),甜菜、阿拉斯加鱈魚油、南瓜、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、天然香料、啤酒酵母粉、芝麻、海藻粉、整顆有雞蛋、燕麥、必須礦物質、時令有機蔬果(有機蘋果、有機胡蘿蔔、有機菠菜、有機高麗菜、有機小松菜、有機空心菜、有機荷葉白菜、有機黑葉白菜、有機小白菜、有機福山萵苣、有機綠豆芽、有機碗豆苗、有機苜蓿芽、有機青花椰苗、有機杏鮑菇、有機香菇、有機黑木耳、有機金針菇、有機小黃瓜、有機大黃瓜。)蔓越莓、綜合維生素、大豆軟磷脂、私蘭萃取物、消化酵素、MSM、益生菌、葡萄糖胺、牛磺酸、軟骨素。

開包囉!

 

IMG_3872.JPG  

 

聞起來沒有油耗味

可能是用椰子油的關係吧

還帶有淡淡的南瓜香

有機椰子油:加強保護皮毛,天然抗炎食材,抵禦級病。
優質蛋白質:單一優質鮮嫩羊肉低過敏肉類蛋白質。
添加蔓越莓:豐富前花青素,維護泌尿道健康。
保護關節黃金三角:足量葡萄糖胺+軟骨素+MSM(獨家配方)。
高纖南瓜:高纖食物,含高量胡蘿蔔素,保護眼睛皮膚。
益生菌及酵素:幫助消化,掃除壞菌,促進腸道健康。

 

IMG_3871.JPG  

 

 

顆粒則是薄片正方形的

非一般正常型態的飼料阿

我最喜歡這種

1.可以增加狗狗的嗜口性

2.有磨牙效果

 

IMG_3874.JPG  

 

看妳一直盯著飼料看

妳想挑逗它嗎

 

但不得不說南瓜的功效

我自己也會煮南瓜給他們吃

 

南瓜本身的功效:

預防白內障
提升免疫力
肌膚抗老化
降低癌症風險
降低糖尿病

則裡面含的蔓越莓因具有優異的抗氧化、抗發炎、抗菌效果,向來以能預防泌尿道感染著名

(能減少細菌附著於細胞壁上,具有類似抗生素的效果,但不會產生抗藥性)

 

IMG_3879.JPG  

 

我怎麼聽到咀嚼的聲音

莫名的爽感

 

IMG_3880.JPG  

 

不停的吃不想理我

很好

 

我本身覺得

優點:

顆粒的形狀

本身的成分

嗜口性不錯

 

缺點:

我還找不到~應該是不夠吃

 

『感謝!贊助有犬出沒狗聚』

有犬出沒 社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oveDogLive/

 

以下是購買資訊


台灣總代理:盈寶寵物健康企業有限公司

服務時間:AM9:00-PM18:00

服務電話:(02)26082605

倍力寵物健康食品(Blue Bay Pet Food) fack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uebaypetfood/?fref=ts


倍力寵物健康食品(Blue Bay Pet Food) 官網:http://www.bluebaypetfood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yRu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